前列腺炎可以要孩子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请问男性患上**腺炎可以再要孩子吗?有些男性朋友一旦患上男性问题就很着急,担心怕要不上孩子。那**腺炎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它能不能*****愈呢?这个话题得好好聊一聊了,希望能在不影响生育的情况下全面***疗好病情。

*先,关于生育的问题,我们找到的答案是肯定的,患**腺炎是可以要孩子的,在患病的情况下,只要能按照医生的建议来操作,是不会影响生孩子的,如果您能再积极一点,及时把问题解决处理好了,那更加放心要孩子了。


我们清楚,**腺炎虽是炎症来的,虽然带有病原体,也会受感染,且病原体可以从尿道逆行感染,可以从临近的器官感染,可以通过血行感染,但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只要是不生逆行感染,**腺都算是轻度症。它并不会波及到膀胱炎,尿道炎,睾丸炎,精囊炎,附睾炎等,所以只要炎症不出现在这些地方,那**腺炎都不算太可怕的。您可以选择要孩子。

提醒广大男性朋友,如果是**腺炎感染了附睾炎就麻烦了,因为附睾是用来储存精子的,它起着孵化精子的功能,如果这个环节出了问题,那精子质量就会受到影响,可能会出现弱精少精的现象,那生孩子就成问题了,也就有了阻碍。当炎症能产生一些对精子不利的作用的时候,影响生育是必然的结果。

我们最好是*愈**腺炎后再生育较为稳妥,传统中药用些当归、大云、仙灵脾、菟丝子、杜仲、莲须等,*疗起来会见效比较快,而且疗效也确切,许多患者都是这么*愈好的,成功的案例也有许多。患者很多。倘若您的炎症并不是很严重,那生孩子是没有多大妨碍的,小编同时也希望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