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能治好么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疾病,虽然说**腺增生对男性朋友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男性朋友能够重视该疾病,及早发现一些病症进行*疗,那么**腺增生还是比较容易*疗的。针对**腺增生的*疗,目前也有很多种方法,而这些方法的使用也是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来进行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手术*疗:这是一种**腺摘除手术方法,如果尿路梗阻比较严重的话,或者心肺功能没有严重障碍,那么患者就可以使用这种方法,不过在手术之前还是要对心肺功能进行检查和*疗,并且要对患者膀胱残余尿的引流,以及控制尿路感染做相关的检查。并且这些检查是至关重要的,而具体手术过程中,进行两侧睾丸切除术或者,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并且不需要其他的设备,危险性也相对较小,比较适合年老体弱或者心脏功能有损害的患者,另外还有一些患者因无法耐受**腺摘除手术,那么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疗。


激光*疗:激光*疗目前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这种方法也适合年老体弱心脏功能受到损害的患者,但是激光*疗**腺消除不彻底复发率比较高。该方法的优点是痛苦小,操作简单,并且恢复病情比较快。

药物*疗:如果病情程度比较轻的话可以使用药物的*疗方法,药物*疗主要是使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疗**腺增生,主要适合于上皮腺体增生为主,而激素*疗时一般采用雌激素的方法来使用腺体缩小,这样就改善了排尿的症状,而药物*疗的明显缺点是在停药之后病情很容易复发 。

**腺增生的*疗有手术疗法、激光疗法和药物*疗的方法。具体使用哪种*疗方法还需要根据患者的身体素质和病情程度来决定。不过如果患者能够在病发早期进行及时*疗的话,那么病情容易恢复,而且患者受到的创伤也比较小。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