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增生可以保守治疗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在男性老年人中是很常见的疾病,由于现今老龄化的加剧,致使**腺增生的患者也运越来越多,**腺增生的一些症状让很多患者很痛苦,它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对于该病的*疗是很关键的,有些人以为保守*疗是消极的方法,其实这是错误的,有时候这种*疗手段更加适合不同的患者。对于此问题,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什么情况下的**腺增生适合保守*疗?


一般**腺增生患者在患病最开始时,或是**腺增生患者的体质很弱时,尤其对于老年的患者,**是不建议进行手术疗法的。上面的情况选用保守*疗是不错的选择。

一般情况下**腺增生会有尿不通畅、排尿很难、排尿疼痛还有尿流不畅等症状,因此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严重的还会危及到患者的家庭与事业,甚至是生命。有些人以为保守*疗是消极的方法,其实这是错误的,有时候这种*疗手段更加适合不同的患者。那么,什么情况下的**腺增生适合保守*疗?

那么**腺增生保守*疗有哪些方法呢?

1.中医*疗

对于*疗**腺增生选择中医*疗也是很不错的保守*疗方法,患者可去专业的医院看中医,让其对症下药,对*疗**腺增生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选择中成药*疗或者针灸*疗等。

2.激素*疗

激素*疗是*疗**腺增生常见的保守*疗方法,比如要缩小**腺的体积,改善尿路症状要可用5α还原酶抑制剂(非那雄胺),可将分布在**腺部位2型5α还原酶,减少**腺内雄激素的产生,并可有效降低手术率。

3.药物*疗

药物*疗对于*疗**腺增生,是很好的保守*疗的方法之一,比非那雄胺类,也就是性肾上腺能受体α1阻断剂,可以改善LUTS明显,此药物起效快速,其药效甚佳!

温馨提示:对于**腺增生如*疗最彻底最有效的方法虽然手术*疗,但对于上述的保守*疗在临床实践中用的也是很广泛的,所以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对于保守*疗,不要对其有偏见,在*疗**腺增生,避免手术上有一定的意义,应该给予重视。祝您早上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