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性会得前列腺癌?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男性致死率**的疾病之一,**腺癌离我们的生活仿佛近在咫尺。它的感染患病机率与几项因素有着重要关联。知道了这些致病因素,有利于男性在平时做好疾病预防。那么,为什么男性会得**腺癌呢?主要原因有哪些呢?请看以下介绍。

年龄是**腺癌*主要危险因素。小于45岁的男性中很少有患**腺癌的。但随着年龄逐渐增大,**腺癌的发病机率也随之迅速升高,据数据统计,**腺癌患者大部分年龄都在65岁以上。在40岁以后年龄每增加10岁,**腺癌的发病率就会随之加倍,50——59岁男性患**腺癌的危险性为10%,而80 ——89岁男性患**腺癌的危险性剧增至70%。


当家族中有直系男性亲属有患**腺癌的病例时,可以看出该家族中其他男性发病率也比一般人要高。直系男性亲属一般是指父亲和兄弟。如果亲属中有1个直系亲属患**腺癌,那么其他人得**腺癌的概率就比正常人高出1倍;如果有2个患癌,将会高出3 倍之多。这表明**腺癌的发生可能与体内的基因息息相关,只是这些基因到目前尚为被科学家完全识别查找出来。

一些研究显示,经常喜欢食用含有高动物脂肪的男性,也是**腺癌的高发人群,原因在于这些食物中普遍含有较多饱和脂肪酸。从32个国家的研究结果发现,**腺癌死亡率与总脂肪摄入量有着密切关系。同时,平时饮食中如果多吃蔬菜和水果,就能将患病率明显较低。

以上就是引发**腺癌的一些主要原因,相信广大男性朋友对自身疾病有了更深了解。其实疾病本身并不可怕,人们应该对它形成正确认识,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培养有良好的饮食习惯,空闲时间多参加一些户外体育锻炼,保持愉悦健康的心情,也能减少得病机率。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