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为吴亦凡打脸造谣营销号!王思聪为吴亦凡发声了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为吴亦凡打脸造谣营销号!王思聪为吴亦凡发声了,那个专门黑人爆料的发了一张说是王思聪的朋友圈的图,想把吴亦凡这个事更近一层,结果霸气老王直接评论骂了一遍,老王果然牛,吓的“那些破事儿”清空了微博。

吴亦凡事件不断发酵,一时间吴********网友八卦的新话题。就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吴亦凡“约P门”再添新料,与数名女子交谈的视频流出。一时间吴亦凡在成为众矢之的,但视频仍然音频,吴亦凡并未路面。

视频中吴亦凡不仅吐槽北京雾霾,还称自己是游戏高手。临走前,五名女子称:“吴亦凡你好好休息吧。”男方回道:”我不叫吴亦凡,你搞错啦!““那以后叫你凡哥?”“对对对!”,交谈氛围十分融洽。而视频中的男子疑似是吴亦凡本人。 据悉,近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发微博艾特吴亦凡,自称吴亦凡女友,并公开了一段音频内容,随后一个叫爱凡theway,现改名@- biubiubiubbb- 的微博,爆出了疑似吴亦凡两张床照。之后又出现了叫@琳琳babyy 的微博号,爆出了和吴亦凡的WX聊天记录,里面的WX图像和小G娜爆出的一模一样。事情越来越复杂,那么吴亦凡有女朋友吗?吴亦凡床照门事件究竟怎么回事?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