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的病因有哪些?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都有听说过尿结石、胃结石、肾结石等结石疾病,可你有听说过**腺结石吗?所谓**腺结石,就是在**腺腺泡和腺管内形成的真性结石,大小各异,数目不一,一般呈棕黄色、暗棕色或黑色,小结石常较光滑,大结石或多发结石可占据整个腺腔,质地坚硬。而由于疾病复杂,因此医学尚未得到确诊科学结论来表明**腺结石的具体原因。但医学上可以根据以下的原因来推测,为什么**腺也会有结石?


**,**腺增生

临床认为**腺增生会引发**腺结石,这是由于**腺增生会促使**腺管内的压力逐渐加大,影响腺管内正常分泌工作,腺管内分泌液郁滞,盐类成分便会在**腺周围受压的皮质或外科包膜上沉积,因此形成**腺结石;

第二,慢性**腺炎

临床上认为**腺结石的形成原因是**腺腺泡和排泄管口发生慢性炎症,从而促使腺泡扩张,**腺腺管便会狭窄,促使尿液反流后一些盐类物质就会沉积在正常**腺腺体组织上,因而形成**腺结石;

第三,尿液无机盐

临床上认为**腺结石是围绕一个有机物核心,像滚雪球一样逐渐增大的。这种有机物核心是由血块、细菌、坏死组织或一种叫“淀粉样体”的物质所组成,当尿液经过尿道时,会受到某些原因而从**腺管口反流到远端的**腺管,而尿中的钙盐结晶,如磷酸钙、磷酸镁、碳酸钙、碳酸镁或草酸钙等无机盐就会逐层沉积于有机物核心上,不断沉积增大,最后形成结石;

另外,外源性的结石形成也与尿液反流有关,结石一般还会因**腺慢性炎症的改变。有圆形细胞浸润,腺泡中充满脱落的上皮细胞和碎片,结石较大者**腺管和腺泡就会不断扩张,周围有囊腔,其壁内无上皮细胞覆盖,腺泡间有圆形细胞浸润及纤维化。

综上所述,这三种病因与**腺结石有一定直接联系,虽说医学界尚未能够对**腺结石的病因进行明确定论,但在针对**腺结石进行治疗时就可以用上文所讲的三种原因来提出解决办法,针对不同原因进行不同性训练。另外,**腺结石还会经常复发,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还要谨遵医师的指导和嘱咐,做好相应预防和康复治疗的相应工作。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