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癌【carcinoma of prostate】是指发生在**腺的上皮性恶性肿瘤。**腺癌通常较常于中老年时期发生。很多**腺癌患者往往在早期没有注重身体检查以及重视对待,从而导致错过*佳*疗时期因而迅速发展为恶性肿瘤。

**腺癌的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上升,且发病率具有明显的地域显示,欧美等发达国家患上**腺癌的概率是*高,而像中国、韩国、日本等这些亚洲国家却发病率较低,但随着人口老龄化不断增加,其**腺癌的发病率也有所增加。同时由于对**腺癌的诊断方法的不断改进,如酸性磷酸酶的放射免疫测定,**腺液的乳酸脱氢酶的测定,经直肠的超声显像,CT检查以及**腺穿刺针改进等,使**腺癌得以早期诊断,也使**腺癌的发病率有所增加,**腺癌的病理检出率和经验临床上的发病率有很大差异。


那么**腺癌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危险呢?

第一,疼痛

**腺癌会容易导致腰部、骶部、臀部、髋部发生疼痛,骨盆、坐骨神经痛是常见的**腺癌的主要症状,剧烈难忍。可能由于癌灶转移至骨骼或侵犯神经或肾积水、肾感染所致。由于癌症带来的疼痛势必会影响患者正常饮食、作息、工作和身后,长期忍受疼痛的折磨会导致患者的身体状况日益虚弱,表现出的消瘦乏力,进而导致出现贫血、恶病质或者肾功能衰竭等一系列病症损害,假若不及时*疗还会导致男性不育;

第二,慢性肾炎

正常男性**腺液中含有一种抗癌物质,可以有效抑制肿瘤细胞,但患有**腺癌的**腺炎出现病变,从而导致抗癌物质减小而引起肿瘤,*后恶性成为**腺癌。而**腺癌不及时*疗,就会导致**腺增生,对膀胱出口进行压迫,使尿液不能完全排空,出现残余尿。残余尿是细菌繁殖的良好培养基,加 之膀胱粘膜防御机制受损,故极易导致尿路感染如肾盂肾炎等,此时如*疗不彻底,由肾盂肾炎、肾积水等,进而发展为肾炎,*后发展为尿毒症;

虽说**腺癌的发病率是随着年龄上升而上升,但并不等于年轻男性朋友就不会患有**腺癌。因此男性朋友也要高度重视**腺癌这种疾病,早发现早*疗,其疾病的愈合率也会随之增高!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