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7”而至!vivo X7或7月7日发布:正面指纹识别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由宋仲基代言的vivo X7相信是不少人关心的对象,而该机到底在何时发布,并且*终以怎样的价格面市,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vivo X7将*次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技术,并会于本月底正式发布,至于*****要比vivo Xplay5S便宜一千元,所以也意味着该机的标配版有可能定价2698元,传闻将于7月7日开卖。

传7月7日开卖

尽管vivo官方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开始了vivo X7的宣传预热,但并未披露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由于此前京东通信官方发布的6月新机列表中,已经出现了vivo X7的名字,所以坊间也传出了该机将在六月底正式推出的消息。而现在,则有网友证实了这样的说法,并表示vivo X7将在发布后很快上市,具体时间则为7月7日,这与官方宣传语中的“如7而至”比较吻合。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此前则传出vivo X7*****599元,高配定价2799元的消息。不过,根据网友在贴吧*新披露的说法,该机与vivo Xplay 5S有着一千元的价差,所以如果vivo X7确有标配和高配两个版本推出的话,那么标配的价格则为2698元,而高配的定价则有可能为3288元。

6GB RAM内存

至于vivo X7的主要配置方面,目前则没有比较确切的消息,仅有官方披露的部分信息,包括装载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主********。但也有消息称 vivo X7还将配备2000万像素级别的主摄像头,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并会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

不过,也网友爆料称vivo X7此次配备的是骁龙652处理器,采用了一块5.2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并且除了前面提到的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外,还将拥有4GB RAM+64GB ROM版本可选,据称还将支持Hi-Fi3.0音效,并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

前置指纹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官方发布的 vivo X7宣传图上出现了新机的身影,并显示不仅延续了vivo X6弧形边框处理、拥有极窄的信号带等特色,而且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甚至还有人在对比vivo X7的极窄边框和旁边的音量侧键之后,推测该机的超窄有可能仅在1mm左右,将会成为当前*窄边框的机型之一。

除此之外,vivo X7还将一改以往的设计,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整合到正面的Home键上,从而成为vivo旗下*款前置指纹识别的机型。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从过去的疑似vivo X7的前面谍照来看,似乎证实了这样的可能性,但在Home键的造型方面则与魅族“腰圆键”有些相似,这有可能会成为该机未来的槽点。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