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秘鲁VS哥伦比亚比分多少?秘鲁VS哥伦比亚谁会赢?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秘鲁VS哥伦比亚比分多少?秘鲁VS哥伦比亚谁会赢?美洲杯赛事快要结束了,对于*后机场的赛事结果,关注的球迷还是很多的,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分析一下比分。

秘鲁VS哥伦比亚

竞彩不让球**:平局

比分**:1:1

点评:哥伦比亚上轮力克巴西,主帅佩克尔曼成为美洲杯上*位率领阿根廷以外球队击败巴西的阿根廷教练。

前锋巴卡比赛结束后与内马尔争执吃到红牌,此役依例停赛。

军情

哥伦比亚上场1球力克巴西,主帅比克文对战果及球员表现甚感满意。

卡路士巴卡完场后与尼马推撞被逐,今仗无缘披甲。

除此之外,预计比帅会沿用上场阵容。

秘鲁**翼锋法芬因药物敏感,未有在打败委内瑞拉1球中上阵。

假如能搏杀,主帅加雷卡将纳入他为正选。

加帅或以约迪雷拿代替卢巴顿于中场**。

哥伦比亚

停赛:卡路士巴卡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秘鲁

停赛:/

上阵成疑:法芬〈药物敏感〉

受伤/缺阵:/

近况

哥伦比亚上场演出可人,*终打败巴西,再次被捧为夺标热门之一。

他们上场看来有信心、锐利及具组织,与*战委内瑞拉时简直判若两队。

主帅比克文看来再次找到理想的配搭,我认为球队甚有机会以*名出线。

球队上仗1球打败巴西,众多哥国球迷前往支持,「粉丝群」仅不及主队智利。

他们上仗取得*个入球,兼且力保清白之身,在历来39场美洲杯胜仗中,第31次保住这两项纪录。

秘鲁上场1球勇挫委内瑞拉后,令今年初上任的主帅加雷卡取得其任内的*胜,现时C组4队同得3分。

球队该战有60分钟是多打1人,赛前因药物敏感未能上阵的法芬是球队的损失。

秘鲁2011年晋级4强,今届先要在哥伦比亚身上*分,才可保住出线希望。

哥伦比亚看来已解决*战暴露之问题,我相信他们可以再胜。

对赛

秘鲁在这个对赛中佔优,但近年交手则输蚀,近10次相遇只赢1次,便是2011年在美洲杯报捷。

标签: 2016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