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食疗方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当男性出现了**腺炎的时候,那么会出现小便的时候有阻碍,甚至还会出现尿血的情况出现的,对自己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不及早的进行*疗,那么还会导致不育的可能的,所以不要怠慢的,尤其是*疗的时候那么其实是有食疗的方式的,辅助*疗的效果很好,不妨尝试一下的。

尤其是有**腺炎的患者,一定要积极的进行*疗的,尤其是在*疗的时候辛辣刺激的食物是不能吃的,所以说饮食对于**腺炎是很重要的,当患上了**腺炎后,那么会出现尿频,尿急,甚至尿痛的情况出现的,对身体影响很大的,食疗的方式效果是很不错的。


1,桃仁准备六克左右就可以了,再准备墨鱼一条,这需要洗干净之后和桃仁放在一起进行炖煮,煮熟之后去除汤,吃鱼肉,可以当作早餐来吃的,这有很好的活血的作用的,对于**腺炎的患者,是有很好的辅助*疗的效果的。

3,生山药适量,大米准备一碗,之后白蜜适量即可,这需要准备好之后放在一起进行炒熟,之后放在锅内炖煮成粥,之后放入山药,在出锅后是可以加入一些白糖的,当做早餐是可以的,吸收的效果是很好的。

3,羊腰子准备两个,杜仲准备十五克左右,适当调味料,之后这需要准备羊腰子切开,之后去除皮膜,之后切成腰花,之后放入简单的调味料一起进行炖煮,*好是当作夜宵吃是不错的选择,有很好的补肾纳气的作用的。

4,茯苓粉,白大米这准备三十克左右就可以了,之后红枣准备七个,需要去除核,之后先煮大米,在煮沸之后放入红枣和茯苓粉,用筷子搅拌成粥,加入少量的白糖,可以经常的食用,在这里还可以加入一些南瓜子,花生仁,芝麻都是可以的。

尤其是有**腺炎的患者,一般在轻微的时候接受药物*疗即可,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但是比较严重的患者,那么是可以物理*疗的,针刺*疗,但是具体的*疗的方式需要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来决定的,*疗的时候不建议有性生活。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