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怎么调理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腺痛,我们并不陌生,目前 **腺痛越来越常见。因为**腺痛是由于盆肌的痉挛性收缩导致的。所以*疗起来没有太大的**,平常应该以盆肌进行锻炼这样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止痛效果,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怎么缓解**腺痛呢?

1.多饮水,每天饮水至少3L;每周性生活1—2次,帮助**腺液的排出。


2.坚持提肛练习,经常收缩上提,提肛,然后放松**、睾丸,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或者使用盆肌训练法:将一个手指头放入患者**内。不需要腹压而轻柔缓和地利用排便反射将手指推出,与此同时放松盆肌,这样就达到了扩肌与放松盆肌的作用。

3.减少久坐的时间,以免加重**腺的不适,并且如果有排尿的欲望,尽量不要憋尿。以免导致尿液回流,进而产生尿潴留。最好是在座椅上垫较软的软垫。以减轻局部压迫。

4.会阴部电疗和热水坐浴以及针灸、气功*疗对本病有一定的**。而要注意的是,其中热水坐浴,热水温度应控制在四十度左右,每次15分钟即可。还有一种方法。在温暖的室内,如热浴或者选择被窝内用手指反复牵拉阴囊壁20—30次,但是不要牵痛。目的是使阴囊内膜以及提睾肌松弛,部分病人可在2—3周内疼痛消失。

5.采用心理*疗措施,这种方法可以缓解患者的紧张情绪。以利情绪的放松。

看来患者**腺痛的方法有很多,男性朋友如果患有**腺痛,可以试试以上这些方法。不过如果**腺疾病的病情比较严重时,最好去医院进行*疗。这样可以得到系统科学的*疗。并且也有助于病情的较好恢复。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