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幼教摔打孩子 青岛幼教摔打孩子被停职查办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幼教摔打孩子 青岛幼教摔打孩子被停职查办 今天上午,一段“幼儿园老师摔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显示,2016年6月13日中午11时58分许,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老师,拽着一小男孩的腿从床上拖到地下,并将其拽起来摔倒,后又将另一名孩子来回拖拽。今天中午,李沧区教体局官方微博“李沧教育微播报”回应称,“摔孩子事件”属实,相关幼儿园园长、教师已停职接受检查。

6月14日,家长反映民办伟才幼儿园毛公地园一名教师在幼儿园有体罚行为,李沧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马上赶到幼儿园,经初步调查情况属实,对此教体局十分痛心,**时间关心、了解幼儿情况,同时派工作组进驻幼儿园,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全面调查。

目前,教体局已将幼儿园园长、教师停职,接受调查,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按相关规定对该幼儿园、园长及当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