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对于男性朋友的健康和生育能力影响是很大的。因此男性朋友在日常应该注意护理好**腺的健康,但是目前**腺疾病很常见,比如*常见的**腺肥大,那么男性朋友如果患有**腺肥大都会有哪些具体的症状表现呢?

1.排尿困难


男性患者的腺体增大机械性的工作会越来越加重,男性朋友会发现自己有排尿困难的症状,并且下尿路梗阻的程度和腺体的大小是不成正比的关系,另外因为尿道阻力增加患者排尿起始延缓排尿时间延长,射程不远,并且尿路细而无力,患者会有排尿不尽的感觉,如果梗阻进一步加重的话,必须增加腹压来帮助排尿。

2.尿频

尿频是**腺肥大的早期症状。患者在刚开始表现为夜尿次数增加到每次尿量都不会很多,下尿路梗阻时,很大一部分的患者会有尿急或者是急迫性尿失禁的症状。若如果有膀胱结石或感染,则尿频愈加明显,还有尿痛的表现。

3.泌尿系感染

下尿路梗阻是因为尿潴留导致的。泌尿系统感染患者可能会出现尿急,尿频等症状,同时也会有尿痛的感觉,而如果是激发上尿路感染时,会出现腰痛以及全身中毒的症状。

4.膀胱结石

下尿路梗阻,特别是膀胱内有残余尿时,尿液在膀胱内停留时间延长,就会形成结石。如果有膀胱结石,那么会出现尿线中断,排尿末疼痛等感觉。

**腺肥大有哪些症状表现?**腺肥大一般就是以上几种症状了,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己有排尿困难,尿急尿频的症状时,就需要引起重视了。为了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男性朋友应该立即去医院进行检查*疗为好。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