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剃前卫腿毛爆红 花样剃毛赢得超高回头率!!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男生剃前卫腿毛爆红 花样剃毛赢得超高回头率!! 相信大家周遭都有不少拥有相当浓密腿毛的男生,或者你自己本身就是这样毛发茂盛的男子,你喜欢自己或其他男生这样茂密的腿毛吗?这里有一名年轻的男孩就告诉你浓腿毛还可以让你一夕爆红!日本一名高中生 @minashinnn0320 在推特分享了自己崭新的腿毛作品,没想到居然成为今天日本网路*红的照片。

这名高中男生表示因为明天是学校的体育季,所以他将自己的腿毛剃成了这个造型.. 想要成为学校**眼的男人?那就把腿毛剃成横条纹吧!这名高中生分享了自己宛如是穿着横条纹袜套的造型腿毛,一瞬间就在网路上爆红,许多网友纷纷跑来留言:“这种毛量...你是猿人吧?!”、“太有创意了,路上的人都会盯着你看吧”、“看到的瞬间就让人想吐”、“好**,但是我笑了”、“敢这样出门,你是勇者...照片*热的程度,居然在他还没睡觉前就超过一万的转贴次数,让高中男生超惊吓,还笑说:“这样我有预感这种腿毛会大流行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