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文明小导游选拔活动开始报名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文明小导游选拔活动开始报名

6月15日,由渝中区文明办、区旅游局、区教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文明小导游选拔活动,面向社会征集5-13岁的参与者。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通过两场比赛对选手进行选拔,比赛内容是与湖广会馆、三峡博物馆、洪崖洞等渝中区景点以及文明旅游等有关的知识问答。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重庆购物狂网站go.cqmmgo.com进行报名,截止时间是6月30日。入围复赛的300名小朋友,都能获得一张印有自己照片的专属旅游明信片,决赛前**的奖品分别是亲子家庭日本邮轮游、韩国济州岛游、三峡邮轮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