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给UBER司机三星后 不断收到招嫖电话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一次不愉快的UBER打车经历,对家住万州城区的刘女士却如噩梦一般,不仅收到司机发来的辱骂短信,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接踵************“**”。究竟发生了什么?记者就此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11点,记者联系到市民刘女士,她今年41岁,家住万州城区,是位家庭主妇。刘女士介绍,10日下午6点20分左右,她在当地重百商场通过 UBER招到一辆白色丰田汉兰达回家,1分钟后偶遇小孩老师,于是邀请该老师搭顺风车,随后老师在移民广场下车,司机继续开往目的地。

“老师下车后,我注意到司机脸色有些不满,我就向他解释了。他有些生气,大声说,行了,行了!”刘女士说,下车时,司机让她打五星好评,因为对司机态度不满,她给出了三星评价。5分钟不到,司机打来电话,她数个电话都没接。接下来,她又收到司机发来的辱骂短信。

当晚10点左右,她陆续接************到次日凌晨3点左右。她了解到,原来有人将招嫖信息发到万州一个拼车**群里,联系方式正是她的手机号码。刘女士怀疑是该司机所为,随后来到牌楼派出所**。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当事司机向先生,他介绍,自己原本从事工地生意,因经营不善亏损并欠债,开始当滴滴、UBER司机不到两个月。

向先生承认,招嫖信息是自己收到别人发布的信息后,将电话改为刘女士的号码进行报复。向先生解释,UBER对于司机的考评周期为一周,如果全部是五星好 评,那么UBER会进行奖励补贴,如果有差评,就没有补贴。他驾驶的车油耗较高,如果没有补贴,自己就会倒贴。因此他才会这么生气。

*后,向先生表示,已认识到错误,他委托记者向刘女士赔礼道歉,而自己接下来可能不会再开滴滴、UBER了。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UBER公司相关负责人杨先生,他表示,对于此事,UBER将展开调查核实,如果属实,会对司机进行相应处理,甚至取消其从事UBER司机的资格。

举报非法运营需提供证据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万州区运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他表示,UBER属于非法运营。而判断车辆是否属于非法运营,要看车辆是否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证》。但 举报人要进行举报,需要到运管部门进行笔录,并提供车主信息、车牌号等信息,运管部门一经查实,会按照《道路运管管理条例》进行处理。

介入调查 尚未定性

昨日下午,记者以刘女士家属身份联系到牌楼派出所办案民警,对方介绍,已经受理刘女士的**并展开调查,而对于向先生的行为,究竟该如何定性,还需要向上级部门进行请示。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