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前列腺炎的小办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腺炎疾病的高发,导致了很多男性都患上了这病,出现了很多麻烦的症状,严重还会引起性生活质量的问题,甚至男性不育也是很可能出现的,所以说**腺炎的危害很大,为了早日让男性远离这种疾病,预防就成了当下很必要的事情,预防**腺炎的小办法?

预防**腺炎还是有很多下办法的,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谈一下都有那些预防的办法;


1,男性平常可以用热水坐浴的办法,在每天晚上快要睡前,用大约40℃左右的热水进行坐浴,使得我们的**还有肛周部位都浸入到水中,每次大约一刻钟分钟,每天*好进行两次,热水坐浴能够帮助我们加快血液的循环,使得我们的肌肉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可以减少炎症的发生,对预防**腺炎有积极作用。

2,男性可以做提肛运动,在床上进行仰卧的时候,双臂放在头的下面,两条腿要伸直,再慢慢的把双脚分开,用力的吸气,然后再收缩臀部,同时进行紧缩**,保持6秒,*后在用力呼气放松,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做3次。

3,摩擦后背的办法,我们的两双手掌心摩擦后背上对应肾部的部位进行**,一直感觉到发热就可以了,过程中一定要适当的用力,每天可以2次,还可以按揉并上提小腹,以顺时针方向按揉小腹20下左右,再由下到上按压小腹15下,按压时适当用力微微上提,每天2次。

总之,上述的这些小办法都可以帮我们很好的预防**腺炎的发生,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饮食上要多吃利尿的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太酸的也要禁止,平常*好不要吸烟还有喝酒,不要过于身体的劳累。

标签: 预防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