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状表现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腺炎想必男性朋友都不陌生,**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如果没有进行有效的*疗那么会对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男性朋友如何判断自身是不患有**腺炎呢?这就需要我们了解**腺炎的具体症状表现了。

因为**腺炎分为急性**腺炎和慢性**腺炎。因此今天我们就从这两个方面来具体了解下**腺炎的常见症状吧。


急性**腺炎的症状主要表现为会**位的胀痛不适小腹隐痛比较明显,有的时候腰骶部因颈部以及大腿根部放射,而如果是因为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则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或者血尿的症状。同时如果发病较急的话会伴随有发热寒战乏力等全身的症状,如果再见,如果在检查的时候会发现,血白血球,明显增高,在尿液中可见大量的白血球。而直肠指诊可摸到肿大的**腺,如果按压腹部会有明显的压痛,如果形成较大囊肿时可有波动感。

慢性**腺炎的症状是尿频和尿排尿不尽,以及尿道会有灼热和发痒的感觉。并且疼痛往往是胀痛和抽搐性的疼痛,疼痛会向阴茎头以及会**位放射,并且耻骨上以及腰部不适。患者常有**腺溢液而这个情况多发生于排尿终端或者大便用力时在尿道口会流出白色的分泌物,有轻度的压痛感觉。

在**腺炎的发病初期患者会有发热乏力等全身症状,而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多有疼痛和排尿异常的感觉。

**腺炎的病发率是很高的,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排尿困难或者腰部疼痛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已经患上**腺疾病或者其他男性疾病了,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认为患有疾病的话,那么需要及时进行*疗。

标签: 男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