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增生有效药方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人非常重要的部位,但是**腺又非常的娇气,需要细心护理,否则,可能导致**腺出现健康问题,不正常工作。**腺不仅对泌尿系统有着重要的作用,还对生理系统有重要的作用。**腺健康出现了问题,就会导致患者排尿出现困难,甚至还可能导致患者失去生育能力,引发男性不育,所以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所以**腺疾病一定要及时*疗。**腺增生就是也是大家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药物*疗**腺增生受到患者的喜爱。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腺增生的有效药方。

***腺增生的有效药方1 :党参,茯苓,黄芪,泽泻各15克,肉桂和甘草各5克,白术和陈皮各10克,半夏,昆布,橘核。海藻和海浮石个各15克,把这些中药材洗净后放入锅中煮水煎服,一天服用一剂。此药方最*疗**腺增生有较好的效果,能缓解患者小便赤黄,小便不顺,尿频,尿急,面色苍白,浑身无力等症状。


***腺增生的有效药方2 :猪膀胱一个,党参10克,把煮膀胱洗净后放入锅中,然后子把丹参洗净,放入锅中,在加上适量的水,然后开火煮水,等水沸腾后,在用小火熬煮30分钟左右。最后加入适量的食盐调味,就可服用了。此方也能缓解患者小便不畅,排尿困难的症状。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腺增生的有效药方”这个问题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患者在*疗前,需要到医院做仔细的检查,明确致病原因,在对症*疗。文中介绍的方法,患者可以作为参考,不能擅自服用 ,在医生允许的情况下才能使用。患者平时要注意预防**腺疾病,必要时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腺的长谷检查。

标签: 治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