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按摩穴位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这种疾病对于好多男性朋友来说都是存在的,只不过是有的症状轻一些,有的较重一些而已,不过大都是症状差不多,都会有尿频和尿痛的症状,病情较轻的只要不刺激它,就不会有身体异常难受的情况,可是如果不注意护理,病情加重那就只有***疗了,可是除了吃药*疗缓解症状之外,也可以采用一些物理疗法来缓解,就像穴位**就能缓解**腺增生疾病的症状。来了解一下吧。

1.虽然有**腺增生疾病也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大病,可是对于让男性在公众场所出现的尴尬情况也是不少的,不同程度的尿频和尿痛,排尿困难,都是特别的难看,不过当**腺增生不是特别严重的时候,一些物理*疗也会起做用的,可以进行一些穴位**来缓解病情,效果还是不错的。**穴位首先选的就是按揉丹田穴位。这时候只要在肚脐眼下3寸的地方用两个手左右这么来回**,一次进行30下左右就可以了,这时候一定注意不能用太大的力气**,同时也不能按的太快。还有就是平时没事也可以用手掌搓一下脚心,一次做50下左右就行了。


2.不光是**丹田空位对于**腺增生有好处,除此之外还可以**背部和腰部来*疗疾病的,这时候可以自己**,也可以让家里人来给帮忙的,就是用手部的虎口处从肩膀下方开始的,只要是在脊柱两侧一直**,到臀部中央结束,这样做就行,反复来回**三十下左右就可以了,这时候也就是这块感觉到热了就行。不过腰部的**是最重要的,没事也可以来回挫腰的两侧部位,直到热了就结束。这些都可以对**腺增生有帮助的。

3.穴位**是对**腺增生起到不错的缓解作用的,但是除了*疗之外,还得注意饮食配合着才效果更好,**腺增生的病人,不管是严重还是较轻的都要注意饮食要清淡,还得是容易消化的食物才行。这时候适合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但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男性也不能喝酒吸烟了,还有就是不能因为尿频尿不出来就憋尿,这样对**腺更不利,平时多注意休息,还不能频繁的性生活。

虽然**对于保护和缓解**腺增生是不错的,但是只是起到保健作用的,达不到*标的作用,因此平时要是真的是严重了就得去***疗才行。同时配合饮食方面的调节,一定避免一些能刺激**腺增生加重的生活习惯,不然就算是*疗了也会有反复的情况出现。平时不能熬夜,要合理的进行休息才行。这样不但能预防**腺增生发生,还能避免病情加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