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增生中药方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朋友的高发病,发病率也在逐年上升,成为危害了危害男性健康的影响杀手。**腺增生的*疗一定要及时,越早*疗,*愈率越高。***疗**腺增生是常用的方法之一,***疗以*****为优点,并且有了上**的历史,积累了较多的丰富经验,得到患者的欢迎与认可。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腺增生的**方,患者可以作为参考。

***腺增生的**方1:琥珀面3克 ,车前子10克,白芥子10克,上桂肉10克,猪苓10克,牛膝10克 ,萹蓄10克,川楝子15克,牛膝10克,石韦10克。制剂方法:煮水煎服。此方主要用于*疗**腺增生,克有效的缓解患者小便淋痛,尿频,尿急,会阴胀痛等症状。


***腺增生的**方2:桃仁6克,败酱草15克,蒲公英30克,赤芍10克,丹参10克,泽兰10克,乳香10克,川楝子10克,王不留行10克。制剂方法与药方一相同,同样是加啊如适量的水,煮水煎服。此方主要用于*疗**腺增生和**腺炎,能有效改善患者排尿疼痛,排尿困难等症状。

以上就是我们所做的相关这方面的介绍,我们都知道*******,**在*疗**腺增生疾病也也取得很大的成就,*疗效果也非常理想。虽然文中的方法可以*疗**腺增生,但凡是也不能自行服用,不同的病情,使用的药方不同,所以文**方需在医嘱下服用。**腺增生患者平时影注意保护**腺,避免**腺受凉,要注意保暖,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不要久坐。要起来多活动活动,日常只要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就能大大地减少疾病的发生,这样从而就可以让疾病远离我们了。

标签: 治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