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么检查?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疾病中比较常见的**腺疾病,它的出现给男性朋友带来极大的困扰,倘若不及时*疗,病菌的长期刺激会影响到其他生殖器官,造成更严重后果发生,因此一旦发现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那么,**腺炎怎么检查?

男性**腺炎的具体检查项目:


1、病史询问。病史询问主要是询问发病前是否有过皮肤化脓性感染或是上呼吸感染尿道炎等疾病感染。

2、症状询问。症状询问主要是询问男性**腺炎,在发病期间是否有发烧寒战尿频、尿急、尿痛症状。

3、尿液检查。尿液检查急性**腺炎的男性尿液中会存在大量白细胞和脓细胞。

4、直肠指诊。在直肠检查中急性**腺炎患者出现**腺增大、质硬、有压痛感。质软取有时轻压会有脓液流出。

5、**腺液检查。使用高倍显微镜检查白细胞的数量,还有卵磷脂的数量,针对**腺患者的诊断需要全面科学的诊断。

6、细菌培养。做细菌培养检查主要就是为了判断,是不是患有细菌性**腺,还是别的生殖器官炎症感染导致的;同时配合做菌株分离后的药物敏感度试验,避免了直接对人体用药产生的危害。

7、超声影像诊断。这种超声检查主要是通过B超检查和CT检查,检查时专家通过屏幕清晰观察病变部位,可以清晰观察**腺组织内光点分布不均,判断**腺炎的发病原因。

温馨提示:**腺炎带来的危害非常大,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在日常生活中若有出现身体不适的的情况时,及时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为好,以免患病不能及早发现,错过最佳的*疗时机,造成更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