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增生吃啥药好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男性的身体会受到疾病的折磨,在**腺方面的疾病中,**腺增生是大家都不陌生的。**腺增生所造成的影响极大,对于患者来说身心有着极大的困扰。尤其是**腺增生的药物*疗对于患者来说至关重要,那么,*疗**腺增生吃啥药好?

因为**腺增生的病情也会发展,病情加重以后身心压力都是很大的。有相当一部分患者可以通过药物很好的控制**腺的生长,尤其是有些想要接受手术的患者,前期肯定是用药物来遏制病情的,尤其是在手术前药物*疗也可以大大降低手术风险,减少术中出血。目前,用于*疗**腺增生的药物品种繁多,大体上可分为 α-受体阻断剂、5α-还原酶抑制剂以及植物制剂(包括中药)三大类。**腺增生用药:


1、α-受体阻断剂以高特灵为代表,这是比较常用的药物,使用这些药物*疗的主要目的就是,这类药使用以后能很快准确地作用到分布于膀胱、**腺及后尿道的α-受体上,用药以后可以阻断其发挥作用,缓解平滑肌、纤维组织的反应,松弛平滑肌,从而迅速降低膀胱颈及后尿道阻力,缓解排尿症状。在**腺增生的药物*疗中,应用证实,这类药可以很快速的改善患者的排尿不适症状,这样患者也少了很多烦恼。而吃这类药也是比较安全的,主要适用于年轻人和老人,用药也不会影响到患者的正常血压,但是要注意的是,用这类药可能对低血压患者会有影响,所以低血压患者服用此药需要监测血压。

2、5α-还原酶抑制剂这是**腺增生的药物*疗的一种,这类药是针对**腺增生引发的梗阻的情况,因为**腺增生压迫阻塞尿道,病情会越来越严重,所以使用这类药主要是通过对雄激素的作用来部分缩小**腺体积,缓解梗阻,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疗效果虽然很好,但是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发挥其效果。

3、另一类药物在**腺增生的药物*疗中就是植物类药物,这些*疗方法在临床中使用的是比较广泛的,但对其疗效与作用机制还不十分清楚。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都知道了**腺增生的药物*疗,相信这些对于患者来说都是有帮助的。对于患者来说,患了**腺增生后,千万不要拖延疾病,除了积极、合理地选择药物*疗外,平时还应注意保健。祝您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