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浴治疗前列腺增生方法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就会使患者的**腺体积变大,**腺的体积变大后,排尿就会受到影响,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严重的还可能出现尿血,排尿困难,尿潴留等症状,让患者有苦难言,痛苦不堪。坐浴***腺增生能对**腺增生起到辅助*疗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患者排尿困难的症状,因此也受到很多患者的欢迎。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足浴*疗**腺增生的方法。

坐浴*疗**腺增生的方法:红花12克,泽泻15克,大黄30克,山茱萸15克,毛冬青和银花藤各30克。把这些中药材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开火煮水,等水沸腾后在煮十分钟左右。然后取出残渣,用药汤来熏洗会阴部位,每次足浴20分钟左右,一天两次。


坐浴*疗**腺增生的方法:丹参,苦参和大黄20克,石韦15克,红花8克。做法同上面的一样,煮水后取其汤药进行熏洗。患者可将汤药倒入盆中,然后在坐在盆上熏洗会阴部位,每次熏洗15分钟左右,每天可以多次熏洗,临睡前可以熏洗一次,这样能减少夜间的排尿次数,减轻患者**腺增生的症状。

以上就是我们做的相关介绍,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我们都清楚了足浴*疗**腺增生可以去到辅助*疗的效果,能有效缓解**腺增生的症状。当患者使用文中方法*疗时,需在医嘱下使用,不能自行使用。另外,患者在进行坐浴时,要注意谁的温度不能过热,以免引起皮肤损伤,温度一定要适宜,不能过热或过凉。

在此,我们也提醒各位广大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定期地去医院检查体检,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要做到早发现早*疗,,日常要勤于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从而就可以让疾病远离我们,这样可以大大地提高我们的寿命。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