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偏方治疗有什么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很多老年人会受到疾病困扰,其中**腺增生是一种。由于老年人抵抗力差,而且年纪大了,身体的很多功能也会有损,所以**腺增生的发病率很高。患病以后不注意*疗,效果是很严重的,尤其是拖延不*危害更加严重。很多患者比较关注的是偏方*疗,认为偏方***果是比较好的。那么,**腺增生偏方*疗有什么?

对于**腺增生的情况,很多人并不是不了解,很多患者会出现小便失禁、尿急、尿频、排尿不畅、尿不尽等症状,这些对于正常的生活影响极大。对于疾病的*疗,不少患者也尝试了不少方法,但是效果一直不是太好,进而就会转移到关注偏方*疗。其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偏方是比较有效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些**腺增生偏方*疗:


1、**腺增生偏方*疗方法之一,就是针对患者的病情,可以采用一些中药进行*疗,这个药方也是比较温和的,患者可以尝试。方药有王不留行10克,桃仁10克,水勒草15克,四方藤30克,春根藤30克,金钱草30克,猪前脚1至2只,加水煲汤600毫升,加食盐适量,这样做出来的猪脚汤,患者刚开始需要每日三餐食用,一般病情的患者3至6天就可以了,但是针对病情严重者可酌情多吃一段日子,稳固*疗。

2、**腺增生偏方*疗还有就是用启癃汤*疗,这个*疗方法也是需要不少的中药,可以去中药店直接购买,方药的组成主要是:山萸肉、炮穿山甲、各15克,枸杞子、仙茅、冬葵子、菟丝子、王不留行各30克,肉桂4克,沉香5克。相信大家也知道了,“启癃汤”的主要功能是温阳益肾,也可以利尿,对于**腺增生患者是很有用处的。

3、对于**腺增生偏方*疗,要针对不同的病情进行:

(1)比如肾虚症状明显的人更是应该注意,比如针对肾虚的患者,一般都是害怕寒冷的,如果是夜尿次数过多,平时可以用一些偏方,基本方可加鹿胶、附片各10克;

(2)而对于瘀阴症状明显,尿淅沥,这时候*疗就有区别,针对不同的症状有不同的*疗方法,所用基本方加桃仁、红花各10克,丹参30克;

(3)内热症状明显,严重到尿血的患者都要多加注意,所需要*疗的偏方就是,基本方加黄柏、知母各15克,琥珀4克。上方每日1剂,水煎分2次服,1疗程为1个月。

上面所介绍的就是**腺增生偏方*疗,相信大家都应该清楚了。要知道,男性朋友发现异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查出患了病之后,切勿拖延,应马上进行*疗。对于疾病的偏方*疗也不是每个患者都适用的,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病情的*疗方法,这样才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