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前列腺癌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男性朋友的**杀手。而随着生活工作压力的加大以及一些环境因素的影响,**腺癌的发病率越来越常见,可以说**腺癌已经成为男性的第二杀手了。然而**腺癌的发病时间是比较长的。因此患者**可以做好预防工作,那么预防**腺癌,男性朋友应该怎么做呢?

一、补充维生素E


据了解,如果男性朋友每天口服维生素e,那么发生**腺癌的几率会大大降低,这是因为维生素e是脂溶性的抗氧化剂,能够减轻**腺细胞膜和基因对人体的损伤,因而可以延缓**腺癌的发生,特别是中老年男性朋友,平常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坚果类的发菜豆腐皮等食物,这些可以很好的避免**腺疾病的发生。

二、补充微量元素硒

男性朋友步入中老年之后就要适量的补充微量元素了,据了解,微量元素中的硒对于预防**腺癌的发生有很好的功效,如果人体缺硒时那么人体组织的生物膜和细胞就受氧化脂肪酸的攻击,而硒缺乏和**腺癌的发生有直接的关系,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硒的食物,比如海虾油面筋等。

三、少食肉类奶制品

**腺癌患者的死亡率和肉类禽类的摄入量成正相关的关系,而与麦片果仁的摄入量成负相关关系,这就表明如果,男性朋友日常过多食用肉类和奶制品的话,那么患有**腺癌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是因为动物脂肪可以提高男性的性激素水平,这就增加了患癌的风险。

如果患有**腺癌没有及时进行治疗,那么对患者的生命安全有直接的影响。因此为了防患于未然,日常做好护理措施,避免 **腺癌的发生才是最好的措施。至于如何预防**腺癌,大家可以根据以上几点来进行日常护理工作。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