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医怎么辩证治疗前列腺炎呢?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一种男性常见的疾病也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对于此疾病发病率也是比较多。尤其是在这个节奏比较快的社会,压力因素,环境因素都会影响到**腺炎的问题。所以**腺炎是需要重视起来的,那么,中医怎么辩证*疗**腺炎呢?

**腺炎是分为很多种症状的一般湿热下注是**腺炎的重要因素之一。


湿热之邪,可由外侵,亦可由内生。外侵者可冈外感湿热*毒,蕴结不散,湿热秽浊之邪下注;或者外阴不洁,包皮过长,藏污纳垢,或者**不洁,湿热之邪从下窍侵淫,留于精室,清浊混淆,精离其位而成本病。

内生者可由嗜食肥甘酒酪和辛辣之品,积湿生热,下注膀胱,导致本病的发生。其症状是小便有刺激的疼,小腹不舒服,有时候还会感觉到会阴有胀痛,尿尿的时候还会出现白色的物体,这样的情况可以采用清热利湿的*疗方法。药物可以用木通,车前子,瞿麦10克,栀子 10克,大黄6克等等的药物来调理。

阴虚*旺的情况导致的**腺炎,一般是房事太多,还有经常性的忍者不射精,喝酒,肾亏导致的疾病,这个症状会出现尿道口有白浊,会阴坠胀,要经常的酸痛,还有汗多等等这时候可以采用黄柏,白藤,丹皮,茯苓,制首乌等等药物*疗。

如果是气滞血瘀的因素,这种情况是气血不顺畅,经脉被堵,或者是受寒导致的,这样的情况症状会出现小便还有下腹有下坠胀痛感,对于此问题中药可以采桃仁,当归,小茴香,乌药等等的药物来调理。

对于中药*疗**腺炎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的时候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在饮食上多吃些蔬菜,多喝水。保持好的心情等。还有**腺炎不仅是要*疗在平时的生活中还需要知道怎么样去预防。以上就是中医怎么辩证*疗**腺炎呢?希望对于患者有帮助。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