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什么症状呢?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常见的**腺疾病之一,对男性的健康危害也非常大,但由于发病初期的**腺增生症状不是很明显,因此许多患者没能及时的发现,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并诱发更大的危害,所以了解**腺增生的患病症状非常重要。那么,**腺增生什么症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腺增生的症状如下:


1、血尿:是排尿时在尿液中会带有血丝被称血尿,又称为尿血。一般正常情况下,正常人的尿液中是不存在有红细胞的。在把病人尿液离心沉淀后,如果在用显微镜检查时,每个高倍视野中有5个以上的红细胞,就是叫血尿。

2、残尿淤积:因**腺增生原因,从而会引起患者在排尿时存在残尿淤积的显现出现,在此期残余的尿量可达150毫升以上,有的残余的尿液甚至还会高达数百毫升,更为严重还可发生充溢性尿失禁、输尿管返流、肾功能受损、排尿踌躇、细弱无力,有时需外力辅助排尿。

3、尿频:**腺增生早期时*常见症状就是尿频,尤其是在夜晚时排尿的次数增多临床症状就会更加明显。一般来说,晚上尿频次数的多少,往往与**腺增生的程度平行。

4、排尿无力、尿线变细与尿滴沥:这些症状在**腺增生中的是比较常见的,由于**腺增生的阻塞,导致患者在排尿过程中时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去冲破阻力,以至以导致排尿时变的很费力。**腺增生会将尿道压瘪致尿线变细。会随着病情的发展,还有可能出现排尿中断,排尿后滴沥不尽等症状。

**腺增生对男性患者的危害很大,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好能在平时生活上做好一些预防的措施,避免自身健康受到影响,在不小心患上**腺增生时,也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与治疗,避免耽误病情,造成更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