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腰痛怎么办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腺炎男性朋友不会陌生,这是一种*常见的中老年男性疾病了,如果患有**腺炎男性朋友会出现尿急,尿频,尿不尽等症状。而有些**腺炎患者还会伴随腰痛的现象,那么**腺炎腰痛应该怎么办呢?


当男性朋友因为**腺炎发生腰痛时,一般可以采取以下的*疗方法。

1、一般*疗:男性朋友需要大量饮水,防止便秘并且*好在床上休息几天,来缓解腰痛的现象,另外不能食用有刺激性的食物,切记远离烟酒。如果腰痛比较严重的话也不要有性生活。

2、抗生素*疗:当患者有发热症状,那么全身症状比较明显,同时当血液中的白细胞数量升高时,需要立即静脉注射,注射一星期后,纪要改为口服药物了,如果经过一个月的*疗,患者*疗效果不明显,那么患者的用药*好选择能够快速抵达**腺并且抗感染效果好的药物,避免病情进一步加重或者感染进一步发展。

3、对症*疗:很多患者有发热的症状,这时*好要服用退烧药。如有尿潴留的现象,应行暂时性耻骨上膀胱穿刺造口以引流尿液,或采用细软的硅胶导尿管留置导尿。

4、手术*疗:如果炎症情况严重,或者转为**腺脓肿,这时就需要采取手术疗法了。经会阴进行手术或者直肠进行切开引流术。假如脓肿仅限在**腺,可以使用尿道镜行**腺穿刺排脓术的方法,然后注入广谱抗生素。

当男性朋友患有**腺炎伴随腰痛时,应该及时进行检查*疗。而具体采用哪种方法一般是根据患者的年龄、身体综合情况以及病情程度来决定的。当然如果患者去医院进行检查时,专业的医生都会给自己一个科学合理的建议。

标签: 前列腺炎腰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