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手术危险吗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男性朋友的常见疾病,对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因此很多男性朋友当发现自身有这种病情时都会积极的*疗。而我们也知道目前针对**腺的*疗一般以手术*疗为主,那么手术*疗**腺增生对男性朋友会有其他不利的影响吗?


一般情况下,**腺增生对男性朋友有不利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会不会对男性朋友的性生活造成影响。

如果良性**腺增生患者,在施行手术的时候,由于增大的腺体组织会对尿道产生**。所以腺体被膜一般保持完整,医生只需要将患者的腺体组织切除。因为支配勃起功能的神经分布在**腺的外层被膜上,所以良性**腺增生患者手术后不会出现性功能异常的现象。

但是这并不是说手术丝毫不会影响患者的性功能,同样也不能说良性**腺增生患者术后不会出现性功能方面的并发症。在进行手术后,伤口部位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之外,患者的泌尿道和残存的**腺也会有一定的肿胀和不适症状。

正常的良性**腺增生患者在手术后至少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不会有太高的性欲。因此这对于术后康复是非常有利的。患者对手术后的性生活存在一定的疑虑是很正常的,患者不要认为自己在手术后将发生性功能障碍,这种负面的情绪会影响到催化剂的作用,它将促进勃起障碍的发生。

另外如果在手术前性功能正常,患者在手术后12个星期之内将恢复性功能,如果心理障碍,也有可能导致勃起不能。

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知道了**腺增生对男性朋友会有其他不利的影响。而这种影响主要表现在对男性朋友的性生活可能有一定的危害,不过只要男性朋友能够及时配合*疗,并且有一个比较好的身体心理素质。一般情况下对性功能不会有很大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