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治疗经验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腺肥大,我们并不陌生**腺肥大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以中老年男性朋友为主,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肥大,那么会出现尿急尿频,特别是夜尿次数会明显增多,那么针对**腺肥大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腺肥大1期:

这时患者会出现尿急,尿频尿困难的感觉,同时会在排尿之后有残余尿液,每晚起床有四五次,这样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睡眠,针对这时的病情可采用内分泌*疗以及对症*疗的方法。

**腺肥大2期:

病情发展到了2期夜尿次数会明显增多,尿线变细患者也会出现排尿无力射程变短的症状,残余尿量相比初期会增加一倍,此时如果发生感染的现象,那么会会出现血尿尿痛的症状,严重的话可以发生急性尿潴留,针对此事的病情可以采用**腺局部微波或者射频热疗的方法,使**腺腺体萎缩梗阻解除排尿自然会畅通,或者行**腺球囊扩张手术。而在患者有并发感染的现象实行抗感染*疗的方式,如果有急性尿潴留的现象时可行导尿术方法。而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腺切除手术。

**腺肥大3期:

患者排尿会比较困难,点滴状,也会出现慢性尿潴留的现象,尿液会自行溢出,同时患者的肾脏功能也会受到损害严重的话,出现尿毒症的现象,针对此时的病情应该采取留置导尿管或者行膀胱造瘘术,暂时的切除梗阻,当患者的症状比较好时,然后再进行**腺摘除手术。

由此可见,**腺肥大的*疗方法要根据患者的不同病情来决定的。不难发现,当病情程度比较较轻时*疗方法比较简单,而当病情比较严重时*疗比较麻烦,并且这时病情也不容易恢复。因此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有异常症状时还需要及时的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