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上是如何诊断前列腺癌的呢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会提癌色变,的确癌症对人们的生命安全有严重的威胁,对于男性朋友而言,**腺癌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癌症,危险性也是很严重的。那么临床上是怎么诊断**腺癌的呢?


1、要早期留心自身的临床症状,比如跟**腺增生的有关症状,可能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会出现尿急,尿频等现象,特别是尿潴留的症状。而如果出现尿潴留的症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了。

2、直肠指诊,直肠指诊是诊断**腺癌*主要的方法,直肠指诊对癌症的诊断以及分期具有重大的意义,通过注意**腺的大小外形,等外观状况,早期**腺癌患者常无症状,但是大多数的直肠指诊也可以发现异常的现象,具体来说,直肠指诊时如果在早期摸到质地坚硬的的结节,如果癌症浸润面积较大,那么硬结区的地方会比较小,但是一般也能够摸到异常现象。

3、实验室检查:骨盆和腰椎是早期转移的*常见的部位,*明显的特征是成骨性表现,但有的时候也会出现溶骨的现象,**腺癌患者常常会缺乏正常的**腺曲线,当膀胱受到侵犯时,膀胱底部可见不规则的充盈。那就需要通过膀胱造影的方法来进行检查。**腺组织活检检查则是经过直肠或会阴**腺进行穿刺活检,这样便于早期诊断,其诊断率是很高的。

如何诊断男性朋友是否患有**腺癌,看了以上介绍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了吧,**腺癌会严重的威胁到男性的生殖健康和生命安全,因此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疾病的发生才是*好的方法。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