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偏方有哪些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朋友*常见的疾病,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以免随着病情的发展对自身的身体健康造成更为严重的影响,而在进行*疗的同时,如果患者朋友能够使用一些有效的偏方,对病情的**也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①车前草糖水。

每次取车前草100克少许竹叶芯生甘草,黄片糖等,在制作的时候先将车前草竹叶新生甘草共同放进砂锅内,然后加入适量的水用中火进行煮水,当煮40分钟左右之后再放进黄片糖,稍煮片刻停火待温。患者朋友每天可以代茶饮用。

②灯心花苦瓜汤。

灯心花苦瓜汤需要准备灯心花六扎少许苦瓜,具体制作过程是先将苦瓜洗干净,抛开切成小段进行备用,然后与灯芯花一同放在砂锅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煎汤饮用。

③冬瓜海带薏米汤。

冬瓜海带,冬瓜海带薏米汤熏,每次使用,冬瓜海带玉米汤,每次用新鲜的冬瓜洗干净切成寸块,将薏米洗干净海带洗净盐以及杂志再接成细片状,然后将这几种食物共同放进砂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做,佐餐饮用也可以共同食用,冬瓜薏米海带等。

④公英银花粥。

使用少许蒲公英金银花大米砂糖等,在制作的时候新疆蒲公英金银花共同放进砂锅内,然后加适量的清水煎汁,去渣取药汁,再加入洗干净的大米煮成稀粥,每天分两次食用。

可以看出,*疗**腺炎的食疗偏方有很多,以上4种就是我们特地为大家推荐的。不难发现,这几种偏方制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并且供*疗**腺炎的功效也是很好的,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炎不妨试试以上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几个偏方吧!。

标签: 治疗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