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手术后如何护理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朋友常见的疾病之一,对中老年男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都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因此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的话一定要及时*疗,而目前针对**腺增生的*疗一般以手术*疗为主,而在手术*疗之后患者朋友还需要进行一定的术后护理,那么应该怎么进行术后护理呢?


**腺增生患者在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避免**污染,每天要更换尿袋来保持,私密部位的清洁并且这样也能防止引起其他部位的感染,另外在手术之后,患者还需要注意在一般情况下在手术之后6个小时后可以吃一些流食,因为**腺增生大多患者都是中老年人,因此身体抵抗力比较差在手术之后身体会非常虚弱,这时,家属要给予患者营养丰富的高蛋白维生素等食物。这样可以加快创伤面的愈合,并且还能够有效增强患者身体综合素质,补充足够的营养。

在手术之后**腺增生患者最好要取平卧位将气囊导管牵引固定在大腿的一侧,并且不能随意的弯曲大腿,以避免气囊固定位置,防止该气囊破裂移位,结果出现出血的症状,还有在手术之后患者要持续进行膀胱冲洗,清除伤口的血液,保持膀胱冲洗管道的通畅,防止折叠脱落等,另外还要注意观察冲洗的速度和流出的速度是不成正相关关系。

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那么会直接导致患者尿道受到压迫,甚至很有可能发生急性尿潴留因此,如果患有**腺增生一定要及时*疗,以上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在进行手术*疗之后患者应该做的好哪些护理措施,患者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