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手术后应如何护理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朋友*重要的生殖器官,如果**腺发生疾病的话,那么势必会对男性朋友的生育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腺囊肿是*为常见的一种**腺疾病了,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和生育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因此男性朋友如果患有**腺囊肿,一定要及时进行*疗。而目前针对**腺囊肿的*疗一般以手术*疗为主,但是为了***疗的效果在手术之后也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


第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手术之后患者一定要勿吸烟、饮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也要注意营养调配。患者要时常坚持缩肛运动,这样可以锻炼膀胱括约肌的功能。

第二、注意饮食

饮食清淡,也要注意饮食卫生,以免引起**腺充血。平常多吃新鲜蔬果及粗纤维食物。这些蔬果和粗纤维食物可以起到肠道通畅的作用。

第四、防止**腺充血

在手术后,3个月内禁房事,另外患者也要注意不提重物,不骑自行车,目的是防止盆腔充血,结果引起**腺窝创面脱痂的再出血。

第五、预防泌尿系感染

患者一定要注意不憋尿,并且在白天多饮水,因为多饮水才能起到尿液稀释以及冲洗作用。

第六、注意卫生

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会阴部卫生,避免逆行感染,如果已经生育小孩了,可每日睡前可用热水坐浴,而没有生育过的男性不要使用此法,以免影响生育能力。

第七、减少性生活

如果可以进行性生活的话,也要控制性生活,每周不超过一次,禁忌性生活中断。

针对**腺囊肿目前手术*疗方法是*好的,不过手术*疗也会有一定的缺陷性,因此男性朋友在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这样才可以起到巩固效果的作用,另外如果在手术之后患者不注意进行护理的话很有可能造成病情久*不愈或者容易复发。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