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食谱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现社会的男人很多时候总会有推脱不了的应酬,免不了需要吸烟喝酒,却不想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给健康造成影响。**腺肥大是常见的**腺疾病之一,给男性造成的危害非常大,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腺肥大的食谱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腺肥大的食谱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如:西红柿、苹果等水果里所含的有益成分,对于男性的**腺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平时还要多喝水,这样才能增加排尿量,以减少病菌的滋生和繁殖。

2.多吃种子类食物。常见的有各种坚果类食物、生南瓜子、果仁等,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少吃肉类,以及过碱性食物,如:蛋黄、乳酪、甜点、金枪鱼、比目鱼等。

3.忌食刺激性较重的食物。如:辣椒、*锅、冷饮等,这样容易加重体内湿热内生,增加患病的可能性。平时的饮食要规律化,定时定量的吃饭,避免暴饮暴食,更不要为了减肥,过度的节食。

4.多吃利尿食物。如利尿黄瓜汤食疗:黄瓜1个,瞿麦10克,味精、盐、香油适量,煮沸后食用。参芪冬瓜汤:党参15克,黄芪20克,冬瓜50克,味精、香油、盐适量。将党参、黄芪置于砂锅内加水煎15分钟去渣留汁,乘热加入冬瓜至熟,再加调料即成,佐餐用,有健脾益气,升阳利尿之功效。

以上是关于**腺肥大的食谱的相关介绍,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除了通过饮食调理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注意劳逸结合,**充足的睡眠,多参加一些户外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如果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也不要拖延,只有尽快到医院就诊,才能及时的*愈。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