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状有哪些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腺增生,我们并不陌生这是一种中老年男性朋友*常见的疾病了,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那么会对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因此,如果患有**腺增生一定要*疗及时,那么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都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腺增生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一、血尿

**腺腺体外表毛细血管充血及小血管扩大,并遭到增大腺体的牵拉,当膀胱收缩时可导致镜下或肉眼血尿,是晚年男性血尿多见因素之一。偶有大量出血,血块充溢膀胱,不能自行排尿而需急症处理。

二、泌尿系感染

下尿路梗阻易导致泌尿系感染,当男性朋友发作膀胱炎时,尿急、排尿困难等表现加剧,且伴有尿痛。而如果是继发上尿路感染时,呈现发热、腰痛及全身中毒表现,肾功能会进一步遭到危害。

三、膀胱结石

下尿路梗阻特别是有残余尿时,尿液中小的晶粒在膀胱内停留时间延伸,这样就会形成膀胱结石,膀胱结石的发作率也是很高的,而在不兼并感染时多为X线阴性的尿酸盐结石。

四、肾功能危害

少量患者对长时间排尿反常并无发觉,或认为是晚年人常有的现象而不加剧视,致使下尿路梗阻未得到合理医*,呈现肾功能不全表现,比如常见的食欲不振、贫血、血压升高、很容易贪睡、或认识障碍等。

以上我们为大家简单介绍了**腺增生的临床表现有什么,不难发现**腺增生的危害性是很严重的,如果男性朋友没有及时采取*疗的话,往往会出现膀胱结石肾脏功能损害的症状,而这时病情已经很严重了,并且*疗起来也比较困难。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