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患者应该吃哪些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腺结石越来越常见。虽然对**腺结石的原因并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腺结石跟患者朋友的日常饮食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为了更好的*疗**腺结石,男性患者在日常饮食中就要格外注意了,避免使用一些不当的食物。


1、多喝水:

喝水能够稀释尿液,关于减轻**腺结石的表现很有协助,**腺结石病人喝很多的水,可以很好的*疗疾病。

2、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腺结石病人要多使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由于维生素A能够保持尿道内膜健康,有助于防止**腺结石表现加重,一起还能够防止**腺结石复发。这类食物包含:胡萝卜、番瓜、牛肝等,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好请教医师。

3、操控钙的摄入:

钙是构成**腺结石的首要物质之一,因而,**腺结石病人要尽量操控钙的摄入,不要吃过多富含草酸盐的食物,包含豆类、菠菜、草莓及茶等食物。通常胃药常富含高量的钙,若罹患钙结石,则服用胃药时应选择含钙量较少的药物。

需要说明的是,钙的摄入不代表禁止摄入钙,钙是人体有必要的矿物质,恰当的摄入是有必要的,病人*佳能够在医师的指导下,合理操控钙的摄入量,一起能够多加运动,尽量削减钙在血液中堆积。

4、服用镁及维生素B6:

**腺结石病人能够恰当服用镁及维生素B6,科学研究证实,恰当的镁及维生素B6可削减大多数的**腺结石的复发率,对医***腺结石也有所协助。

5、削减蛋白质的摄取量:

**腺结石病人要尽量操控蛋白质的摄取量,过度的蛋白质摄入对**腺结石病人有害无益,常见的包含肉类、鱼和鸡都在蛋白质范围内。

不难发现,**腺结石患者饮食的总的原则就是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蛋白质。而具体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吃些什么,还应该根据自身的身体素质以及患病情况进行决定。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