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将儿子7楼扔下 揭夫妻吵架将儿子7楼扔下现场照片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吵架将儿子7楼扔下 揭夫妻吵架将儿子7楼扔下现场照片。昨日,有网友爆料,黄冈市红安县思源广场小区,有一对夫妻吵架,妻子一怒之下将2岁的儿子从7楼楼顶摔下,小孩命大并未摔死,后被送入武汉同济医院*救,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据网友“红安那些事”爆料的图片、视频中显示,一名小男孩躺在小区草坪上,一动不动,口鼻流血。医护人员在对小孩进行检查后,将孩子抬上担架。孩子的母亲则身穿睡衣,站在一旁呆若木鸡。

目击者网友“上善弱水”表示,自己住在该小区的5栋,早晨7点她下楼散步,当她经过8栋3单元前的草坪时,发现一名小男孩仰面躺在草坪上,口鼻上满是鲜血。男孩似乎已经丧失了知觉,双眼紧闭,并不做声。

随后有居民认出,小男孩是家住6楼的小欣,今年2岁。有好心的居民上前,将小欣口鼻的血迹擦掉,并拨打110和120。没多久,有目击者看到小欣的妈妈匡女士穿着睡衣,头发蓬乱,连鞋都没穿就跑下了楼。

下楼后,就站在小欣的身旁,呆呆地看着。120急救车赶到后,红安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发现小欣还有生命体征,立即对小欣展开救*。由于小欣伤情十分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红安县人民医院决定立即将小欣送往武汉同济医院*救。

从医院处得知,2岁的小欣腹部闭合型损伤,肝、脾裂,胃壁挫伤,颅脑损伤,双侧股骨骨折。虽然医院对其做手术较为及时,但小欣仍未脱离生命危险,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人世。

有小区居民称,在小区楼下,匡女士自言自语,说是她自己将孩子从7楼楼顶摔下来的,她说:“老公要离婚,自己也不打算活了,只是站在楼顶不敢往下跳。”

而据孩子的堂兄熊先生称,孩子的母亲曾患有精神类疾病,一直在服用药物。但由于病情较轻,一家人并未在意。曾有家人提议,由其他亲属代为照看小欣,但遭到了**。

熊先生介绍说,小欣的爸爸今年53岁,一直在广东的工厂里当电焊工。3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离过婚的匡女士。对于发生这样的惨剧,熊先生表示他们一家都蒙了。

并道,前几天其母亲还带着小欣到过他家玩,并未发现有异常。熊先生介绍,孩子的父亲下午5点多已经坐上了飞机,从广东往回赶。并在电话中一直称,“花再多的*,也要把孩子救回来”。

目前,孩子母亲已被警方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此广大网友纷纷谴责这位冲动的母亲,“两口子吵架拿孩子出气,真是不负责任的大人,丧心病狂的妈妈!”、“让这么小的孩子承受这么大的痛苦”、“但愿孩子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