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中高考生旅游 黄山旅游门票毕业生特价80元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夏季中高考生旅游 黄山旅游门票毕业生特价80元

暑假来了!抽个时间带孩子出去玩吧!7、8月份,快乐的暑假生活到来,参加完中高考的同学们,有很多专门针对考生送优惠旅游的景区哦!这不五岳之一的黄山风景区就针对参加2016年夏季中考和高考的学生赠送优惠了,参加2016年夏季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来黄山旅游,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原件,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每张80元的优惠。

2016夏季中高考生来黄山旅游门票80元

一直很想去黄山玩,五岳中的黄山,我觉得和泰山的强势粗犷相比,更多是秀气。黄山景区游玩,这个夏天,中高考生特别优惠!那么暑假黄山旅游具体怎么优惠呢?

黄山风景区学生门票优惠: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全年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平旺季价格半价优惠,即115元/张。

黄山风景区对考生的优惠。黄山风景区在2016年端午节之后推出了面向中高考生和教师的优惠: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参加2016年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来黄山旅游,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原件,执行景区门票每张80元的优惠政策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原件,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平旺季价格半价优惠,即115元/张。

黄山风景区游玩贴士

黄山风景区实行的是“一票”,制买一张票即可畅游黄山160.6平方公里(不含索道票、食宿)。可以选择索道上山和步行上山,进入景区后不会有其他景点再收费。

据了解,攀登黄山有两种方式,索道上山和步行上山。如果体力好,热爱登山,步行上山是个不错的选择,进入景区后不会有其他景点再收费,索道上山则需要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