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全国司法考试16日起报名 重庆有三个变化哟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起,想要参加2016全国司法考试的就开始报名了哦!

6月15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获悉,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时间从6月16日开始,至7月5日结束。

据了解,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报名人员通过网上填报个人信息、上传照片、交纳考试费、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则定于9月24日、25日在全国统一举行。

重庆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设六个考区:主城考区、万州考区、黔江考区、涪陵考区、北碚考区、永川考区。其中,主城考区设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渝北区等七个考点。

相比2015年,重庆2016年司法考试报名政策有三项变化:

(一)放宽地区减少

户籍在重庆市所辖县及万州区、黔江区、南川区的,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涪陵区、潼南区**享受放宽政策。重庆现有放宽地区为18个。

(二)新增上传格式照片

普通高等学校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应上传所在学校出具的格式证明电子照片。

(三)关于现役军人报名

现役军人在报名期限内通过全军政工网报名,相关工作由军队负责司法行政工作的部门具体组织。

结合《刑法修正案(九)》的实施,重庆还推行了三项举措,严厉打击使用无线电作弊和“替考”等四类考试作弊犯罪行为,**考试公平公正。

(一)全市*次统一使用考务安全系统,所有应试人员在每次进入考区考点时须进行现场拍照、人脸识别、二代身份证识别仪扫描验证身份信息、云平台数据比对。为**考生顺利进场,安检通道将提前开启,请考生提前到达,依次接受检查入场。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