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自曝已有恋人会订婚 否认骂汪峰是在炒作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6月15日凌晨,葛荟婕再发微博炮轰前任汪峰,言辞激烈,随后还自曝“已有恋人,并会订婚”骂汪峰不是在炒作。

葛荟婕微博原文:

*后一次给你上头条的机会!你买着黑粉来辱骂我这是不对的,你用你的新欢来照顾我的孩子也是不对的,还有就是你利用我帮你卖破产品上头条**泡妞这更不对,还有你想*回你上一任败诉抚养权的*....你知道吗?你只是在去在意你要的,你并没有关心你曾经拥有的,不然为何她会**?我在撕逼,她聪明的玩弄你,而她……

另外,我已有恋人,并会订婚..别再误的以为我还爱着他,也别再以为我在炒作....我祝福他,只要别再伤害孩子们的基础上!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