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女儿拍照炫耀  前妻要回抚养权,惩治变态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虐待女儿拍照炫耀 爸爸虐待女儿拍照炫耀太** 今天上午,网友李女士发布微博称:“亲生父亲扬言要打死女儿,还特意发给前妻炫耀,我要寻求媒体帮助,要回抚养权,惩*变态!”并配有4张照片。照片中,一儿童浑身**,胳膊、背部满是伤痕,让人揪心。微博立发布后立即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李女士说,去年10月因第三者插足,她与老公协议离婚。离婚后,前夫常住在河北石家庄,而她则在保定。孩子目前两岁半。

“离婚时我很想要孩子,他坚决不同意,也跟我**会对孩子好,”李女士回忆,一时心软她就同意了前夫的要求,“当时对孩子抚养、探望等都谈得很融洽,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去探望孩子,*近一次见到女儿是五一劳动节的时候。”

李女士哽咽地说,“从今年3月开始,前夫出现了打孩子的行为。前后大概有三次,3月、4月和这一次,”李女士透露,每次事后,前夫都****打孩子,没想到这一次下手这么狠。

据了解,这些照片拍摄时间为6月8日,因为种种原因,李女士13日才看到这些照片,“我不明白他打孩子,还发照片给我是什么目的,他没有提出任何要求,我表示将要回抚养权,他就说‘就算把孩子打死,我也不会给你’。”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如有进展将会尽快对外公布。

对自己的亲生孩子下毒手,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变态的父亲,一定要严惩!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