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在泰上吊警方竟先合影引网友讨论 死相诡异死因成谜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普吉警方13日在某酒店附近的足球场发现一名女子轻生,她绑绳子在树干上吊,已经死亡超过7小时,一脚还搭在底下蓝色椅子上,死相诡异。根据身旁包包中的护照确认死者身分为年约40岁的中国籍女子,正在联络家属。不过警方在现场的“合照”引网友讨论,不理解为何要先合照再放下遗体。

普吉警方13日早上6时接获民众报案,称一名外籍游客在足球场旁上吊**,警方与救护人员*速赶到现场,发现树干上吊挂一名身穿蓝色花上衣、短裤的女子,脖子上系着一条白色的尼龙绳,一只脚还撑在底下蓝色塑胶椅上,死相诡异,旁边则摆有鞋子和包包。

法医确认她已经气绝身亡超过2小时,警方打开小背包,找到2本护照、手机、少许现金和小*包、日用品等等,护照资料显示,死者名为Mrs. CHUN YU MENG,40岁,为中国籍女性旅客。

报案民众向警方透露,事发前2天村民就曾经看过死者*自一人在事发地附近徘徊,看起来心事重重,以为她只是喜欢安静、看风景,在那里散步,没想到早上骑车经过时见她上吊**,赶紧跑进足球场内,看到尸体被吓了一跳,赶紧报案。

调查发现,现场没有打斗痕迹,死者已经死亡5至7个小时。警方初步推测,死者可能是因私人原因轻生,目前已经通知中国驻泰大使馆,正在联系死者家属,确切死因及案情仍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