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中考联招考生明起网上填志愿 27日公布成绩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中考联招考生明起网上填志愿 27日公布成绩

昨天上午,在完成*后一门英语考试后,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为期3天的2016年中考顺利结束。6月27日,将下达联招考试成绩及“联招”*低送档线。

英语命题负责人表示,试卷中有“中国剪纸”艺术、中国二十四节气谷雨以及书面表达中国传统文化活动策划推介。同时,又强调运用,解决实际问题。重庆外国语学校老师陈宏说,如听力中出现帮忙寻找失踪儿童,阅读中教会学生如何利用现代化的学习工具,更**完成作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等都跟学生生活紧密相关,并强调英语在生活中的运用。

此外,“手机忍者”等紧扣时代脉搏的选材,则提醒学生不做低头一族,倡导正确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及如何理性择校则颇具现实指导意义。

6月16、17日9:00至20:00,参加联招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6月17日20:00后报名系统关闭,填报志愿截止。

6月29、30日,“联招”考生查分。由学生申请、学校造册,区县中招办统一到阅卷场查分,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00。7月初,开展全市高中录取工作。

■特别提醒

这个暑假培养自学习惯

每年高一新生中都会有很多人出现困惑,为什么我在中考中取得了高分,但上了高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成绩滑坡特别快?老师们介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暑假,学生们有几件事必须注意:

*先,主动培养自己的自学习惯以适应未来的学习生活。

其次,利用假期把初中知识重新巩固一下,为高中学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有精力的同学可以适当预习高一课程。

*后,把自己目前的学习方法梳理一下,总结经验教训,摸索更好、更科学、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