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冰淇淋 全球十大猎奇口味的冰淇淋吧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炎夏已至,冰淇淋作为消暑佳品一直备受青睐。吃腻了甜品店里常规口味冰淇淋的你,想挑战下新的味蕾体验吗?芥末味、水母味、**味、大蒜味冰淇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来看看****猎奇口味的冰淇淋吧!

1、芥末冰淇淋

芥末冰淇淋

甜甜的冰淇淋吃得多了,你尝过辣味冰淇淋吗?

如果评选出日本餐馆中夏季*流行的甜品,芥末冰激凌**高票当选。清爽的冰激凌加之芥末本身窜鼻的感官体验,暑热一下全部消散。有心的店家,还 将其作为寿司夏日**进行出售。而**冰淇淋品牌DQ也在夏天推出过3款芥末味的冰淇淋:芥末青豆、芥末华夫、芥末碧根果,由芥末酱搭配其他配料制作,有 点辣,有点咸,“一般喜欢吃日式料理的人,会比较喜欢口味。”

2、鹅肝酱冰淇淋

鹅肝酱冰淇淋

法国冰淇淋公司Philippe Faur通过将多脂肪的鹅肝酱和易发胖的冰淇淋结合起来开发了鹅肝酱口味的冰淇淋。那么为什么法国女人不变胖呢?或许是因为她们根本就不吃这种冰淇淋。发 明者福尔(Faur)说这款甜点经历了长达四个月的测验。想想那些测试者不得不细细品味这种冰淇淋便让人直发颤。

3、鳄鱼蛋冰淇淋

鳄鱼蛋冰淇淋

菲律宾Davao鳄鱼公园中Sweet Spot雪糕店推出了鳄鱼蛋冰淇淋。据店主Bianca Dizon介绍,因为这附近有鳄鱼养殖园,所以他常会收到未受精的鳄鱼蛋,因为自己本行是做雪糕的,所以就萌生了用鳄鱼蛋替代鸡蛋的念头,谁知一试之下发 现非常美味,而且因为鳄鱼蛋蛋黄比例较大,所以比用鸡蛋的味道更加浓郁,口感也更为顺滑。

4、大蒜冰淇淋

大蒜冰淇淋

情侣约会的时候共吃一份冰激凌是很浪漫的一件事,但是如果错误选择大蒜冰激凌的话,那么你在当晚就不用设计接吻环节了。

大蒜被称为食物界“毒药”,虽然人们难以驾驭它浓郁的气息,但是它却为食物的美味加分不少。如果来了美国城市吉尔罗伊,你便会理解这里为何被称 作“世界大蒜之都”。在每年七月的大蒜节上,人们可以免费品尝到大蒜冰淇淋。其余时间,在吉尔罗伊购物商场的大蒜商店也可以买到。大蒜冰淇淋**口吃上去 有点香草的味道,短暂的正常之后就是无尽的诡异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