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支撑起女人气色容颜的其实气血  女性如何补气血?女性气血不足怎么办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你以为女人的美都是靠化妆品堆积起来的?NO!大错特错了!真正支撑起女人气色容颜的其实气血。气血足的女人“面子工程”不会太low,要想从内而外的美就看看气血状况及补血办法。

你贫血吗?自测一下是否需要补血。

1、肤色暗淡,唇色、指甲颜色淡白。

2、时常有头晕眼花的情况发生。*近一段时间经常心悸。

3、睡眠质量不高,经常无缘无故失眠。

4、经常会有手足发麻的情况发生。

5、月经颜色比正常情况偏淡并且量少。

如果你有三条以上回答“是”,建议你应该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注意补血。

**3穴位养肝补血效果赞

1、**大敦穴排肝毒

双腿屈膝端坐,赤足,用左手拇指按压右足大敦穴(在足母趾末节外侧,距趾甲角0.1寸),左旋按压15次,右旋按压15次,然后用右手按压左足大敦穴,手法同前。

2、**太冲穴排肝毒

双腿屈膝端坐,用左手拇指按太冲穴(在足背,当**、二跖骨结合部前方凹陷处),沿骨缝的间隙按压并前后滑动,20次。然后用左手按压右足大敦穴,手法同前。按揉不要用太大的力气,感觉轻微酸胀即可。

3、拍打足背排肝毒

双腿屈膝端坐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