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消化不良大便臭黏不好冲 小孩大便不爽怎么办?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你好,我儿子7岁吃饭不多消化也不好,孩子消化不良**臭黏不好冲,小孩**不爽怎么办?,大概有半年多了,原来以为是贪玩顾不上往裤子里拉,有一段好像喝了几盒小儿健脾化积口服液,但是现在**还是没有改善,排便还是不畅通,孩子说有时还**痛,肚子胀都还是一样,我又不想老是给孩子吃药,怎么办?

您好!如果孩子长期出现这样的情况,考虑是有脾虚的原因。也跟孩子消化功能尚未健全有关,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方面是否有油腻不易消化,以及过多的进食高蛋白高脂肪等食物。因为如果出现**特臭又黏马桶,跟孩子的食物方面有很大的关系,也就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可以先让孩子少吃荤腥多吃素,每天**饮食里面有水果蔬菜和粗粮等,也可以服用一段健脾消食的口服液,提醒孩子进食时尽量的细嚼慢咽有助于消化。

建议可以给孩子用用****的微生态制剂奘灵水苏糖,胃肠同调,对孩子的消化能力方面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奘灵水苏糖补充后是可以直达孩子胃肠道,增殖有益菌群来增加胃肠蠕动帮助排便顺畅。另外帮助孩子建立排便意识,定时**的培养孩子的排便习惯,提醒孩子有便意及时的去排便,从生活方面也要给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排便习惯。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