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每天喂母乳增进感情当奶妈 男友每隔两小时就要吃一次奶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热恋中的人就是不一样,热*朝天,恨不得结为一体,天天黏在一起,一点都不腻。近日报道称,女子为了和男友增进感情,每天每隔两小时给男友喂母乳一次,乐此不疲的喂男友。我的天呐,这恩爱秀得呀,我屏幕全都母乳,简直是爱得不要不要的。

刚谈恋爱的时候男女都希望跟对方永远在一起,总是相当设法想让两人关系更加亲密!于是总有一些人愿意尝试一些奇葩的方法~比如美国美国亚特兰大一名女子珍妮佛(Jennifer Mulford),为了和36岁的男友感情更加紧,竟每2个小时就要喂男友喝一次母乳。是的,你没听错,她每天给自己男友当奶妈!!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