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智利VS巴拿马比分预测 半场博弈:智利不宜过分高估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 美洲杯

比赛时间:2016-06-15 星期三 08:00

【基本数据前瞻】

1、卫冕**智利队的大名单中有16人参加了去年的美洲杯,布拉沃、比达尔、桑切斯等核心球员都悉数在列。

2、智利队从来不缺乏进攻*力,球队控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都较强,这也是他们再次向**发起冲击的基石。

3、巴拿马队球员平均年龄偏大,球员作战经验丰富,不过球员体能不足的问题也随之而来,这是主教练戈麦斯面临的一大难题。

4、两队在此前2次交锋当中,智利队1胜1平,占据一定的优势。

【亚盘数据解读】

SB半场盘口:0.91 半球 0.97

金宝博半场盘口:0.92 半球 0.96

利记半场指数:1.90 2.50 5.80 

半场盘赔观点分析:智利队虽然在实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近期他们的表现并不稳定,此前6战,球队的战绩不过是2胜4负,就半场来说,6战下来,他们 更是一胜难求。此种情况下,亚盘开出半球的半场盘,对这支球队来说未免有些牵强。而巴拿马此前2次与智利队作战,他们在上半场均能零封对手,本场生死之 战,巴拿马还是有一定的能力和智利队**。

半场**:巴拿马 受让半球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13日09时40分

标签: 2016年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